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举办迎新年暨年终总结学习会
2024年01月12日 08:22    王晓林、谭雪梅  浏览:

1月10日,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举办迎新年暨年终总结学习会,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主委、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岩参加会议。

徐岩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对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23年,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了可喜成绩。徐岩对获得民盟省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和盟务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正创新、精业笃行。

2023年,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成绩斐然。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得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张立学、王德昌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建设突出贡献奖”,万志波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徐岩等17人荣获民盟青岛市委会“优秀盟员”荣誉称号。2023年,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万志波1项建议获山东省委主要领导圈阅、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徐岩、张立学等2项建议获青岛市相关领导批示。社情民意信息提报数及采纳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受到民盟省委的表扬。

会上,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张立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内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苏晓泉介绍了撰写社情民意心得;优秀盟员代表、附属医院神经外科监护室副主任张睿代表获奖盟员发言;7位新盟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时光壮阔落笔,岁月浩荡成歌。全体盟员表示,2024年将继续同心协力、拼搏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民盟盟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