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2020年12月15日 10:10      浏览:

 日前,民盟山东省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和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通过了民盟山东省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民盟山东省委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被民盟山东省委授予“盟务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多位民盟盟员获得表彰。陈晓波被授予“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王晓林被授予“思想宣传先进个人”,赵洪芹被授予“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王德昌、张立学、郑征被授予“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扎实开展党派自身建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党派凝聚力和活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了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