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0日 08:53      浏览:

        近日,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召开班子成员年度工作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作的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班子成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研讨确定了2019年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就学校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巨大成就及九三学社青大社员为学校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进行座谈。

        委员们一致认为,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新时代青岛大学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对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这一宏伟目标做出了战略部署。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委员们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九三青大社员的聪明才智,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统战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青大社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三是积极开展双岗建功活动,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两个岗位上力争做出突出业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