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02日 10:01    谭雪梅  浏览:

9月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丽莉与五处处长王玉琴、副处长王馨妍一行来我校调研无党派人士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以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座谈会。


肖江南代表学校对陈丽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表示欢迎,并向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尤其是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我校教学、科研、管理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多次组织无党派代表人士专题调研,选拔优秀青年党外后备人才,积极搭建平台,为他们的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和社会政治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春光详细介绍了我校无党派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及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基本成效。

陈丽莉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在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方面用心用力,学校统战工作特色鲜明,成绩突出,有很多好的经验和亮点。她对我校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和知联会换届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青岛市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