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2021年03月15日 09:20      浏览:


日前,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山东高校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名单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1〕6 号),我校被确定为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民革)这是继2020年6月我校获评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之后获评的又一省级统战基地。

此次全省共有10所高校获评活动基地。我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主要以民革青岛大学支部为主进行建设。民革青岛大学支部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良好成绩。仅2020年就有3篇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采用,另有多篇被民革中央、山东省政协等部门采用,支部考核优秀,被民革青岛市委授予“民革示范支部”称号

今后,基地将按照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各方面建设,将围绕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根据民主党派成员的特点,搭建活动平台,创新活动模式,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为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