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赴延安开展教育培训
2020年08月07日 10:47      浏览:

7月31至8日3日,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黎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带领党外代表人士10人赴延安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采用课堂学习、现场参观教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怀着对革命圣地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走进革命圣地近距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实景感受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等,参加《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与其时代价值》、《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等专题教学课程。

通过三天的学习,大家对延安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内容及实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伟大的理想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延安精神锤炼意志品格、提升价值追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优势特色,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合作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促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