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
2020年04月29日 09:54      浏览:

    4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会。山东省人大代表、青岛市政协委员、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为新成员做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勇担职责使命——新时期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报告。2019年全校各单位新加入民主党派组织的成员2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光主持。

 

    王乙潜结合自己参政议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就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如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如何写好提案、建议、社情民意、调研报告;各级人大、政协的基本职能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努力“双岗”建功等方面对新成员进行了交流培训。

    党派新成员纷纷表示,听了王乙潜教授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民主党派发展历史、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对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和义务有了更好地把握,对如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