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王风华获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等多部门表彰
2019年12月24日 15:36      浏览: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印发了《关于九三学社中央 2019年思想建设中标课题组结题报告评审结果的通报》(九三中宣发〔2019〕12号),我校商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王风华博士主持完成的课题结题报告被评为二等奖,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通报表彰。

王风华的另一项课题结题报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与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荣获山东省人民政协优秀成果一等奖。

王风华积极建言献策,成果突出,被评为“九三学社山东省2019年度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和“九三学社青岛市优秀社员”。在12月18-19日召开的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上,王风华博士受到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表彰。在12月20-21日召开的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上,王风华博士受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表彰,并作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代表研究中心做主题发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