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10:26      浏览:

    12月13日,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主委王乙潜主持。

    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青岛大学支部第一届主委陆大荣教授、第二届主委岳旺教授结合自身,回顾致公党青岛大学支部发展历程,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也对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王乙潜以《不忘合作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新时期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题,结合自身建言献策收获和体会,围绕致公党党员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