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4:31      浏览:

11月10日,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盟员来到崂山北九水观瀑亭青岛民盟成立旧址处,进行“寻根”之旅,重温优良传统,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盟员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结束,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民盟在青岛筹建组织始于1946年春,1947年5月陈仰之等人在崂山北九水观瀑亭秘密举行会议,成立干部会,青岛民盟地方组织就此成立。通过此次寻根主题教育之旅,重温历史,深刻理解多党合作的“初心”、参政党所担负的“使命”。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也将继续传承童第周、曾呈奎等老一辈盟员“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已任”的信念,将个人追求、组织发展与国家前途紧密相连,修德守身、淡泊名利、坚守信念;要重温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确保多党合作和民盟事业薪火永继

 

 

作为学校一员,盟员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作为参政党更将不忘合作初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