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歌唱我的祖国”主题会
2019年10月29日 11:05      浏览:

9月28日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了主题为“歌唱我的祖国”的全委扩大会,到会20余人。会初,大家高歌一曲“歌唱祖国”,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华诞献礼、祝福。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岩就今年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

截止目前,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已经主办了3场大型的社会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了青岛大学,扩大了青岛大学的影响力,民盟青岛大学“潮音瀑”社会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也已经举行,正式挂牌服务。并且与海伦路街道办事处“结对共建协议书”正在签订过程中,将在海伦路街道建立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定期开展医疗保健、国学学堂、社会治理、戏曲书画、心理咨询和科普宣讲等方面服务活动,共同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新经验、积极发挥民盟盟员专业特长,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倾听民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服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