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统战工作获多项市级表彰
2019年03月07日 17:44    贾依娜  浏览:

        3月7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八大关小礼堂召开,对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并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信息工作先进个人1项。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为全市高校代表上台领奖。
        物理学院副院长王乙潜撰写的《新旧动能转换中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对策与思考》,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撰写的《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调查研究》,党委统战部主任科员韩淑春撰写的《青岛统战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与传承研究》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经济学院副教授张之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民等7人撰写的《基于大统战思维下的高校统战战略研究》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三等奖。韩淑春同志被评为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