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进青大总支召开班子述职大会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2018年12月07日 09:00    韩淑春  浏览:

中国民主促进会青岛大学总支部召开班子述职大会

                   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126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青岛大学总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青岛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黄勇、副主委王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会前会见了民进市委会领导。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万慧同、我校统战部负责人、民进青岛大学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杜方波与黄勇进行会谈,充分肯定了民进青大总支部的工作,对民进市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民进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

黄勇对民进青大总支的工作成绩和开创性的述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要求。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民进青岛大学总支部工作,希望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再立新功。民进青岛大学总支部主委王静怡、副主委逯进和李冰,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民进中央特邀信息员黄杰律师为会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培训,详细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选题、写作格式、内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