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我校党外专家积极助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05月09日 09:08      浏览:

 

    我校党外专家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利用自己的知识专长,充分发挥党委政府“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积极助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日前,青岛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副主委、经济学院教授张旭参加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关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工作启动会,并担任课题专家指导组组长,他在会上介绍了联合调研前期准备情况及实施方案。张旭教授围绕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调查研究,积极参加青岛市委组织的“十五个攻势”答辩会,作为专家代表针对“民营经济发展攻势”提出建议,撰写“国际院士港项目建设现状”报告,提交关于“军民科技融合”的研究报告,完成的《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对策及统计指标体系研究》研究报告,获得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的肯定性批示。

青岛市崂山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委、科技处处长李荣贵教授近日参加“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进展情况汇报会,”作为专家代表参与咨询论证,提供政策建议,为青岛科技创新,为青岛市一流城市建设开良方,献良言、拿对策,积极助力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引领城建设,提升城市科技水平。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社员、青岛市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博士,持续关注、跟踪分析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并开展针对性研究,为民营经济把脉问诊。参加青岛市统战智库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专家座谈会、系列学术论坛,分析我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制约因素,探讨壮大民营经济的对策,积极推动青岛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