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
2024年03月18日 08:42    谭雪梅  浏览:

3月14日至15日,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在陕西西安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王光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对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成为青岛市唯一一家受表彰单位。

近年来,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各方面建设,取得了较好效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创设“潮音瀑”社会服务工作室品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健康宣讲、义诊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注重吸纳党派新成员,近3年来共发展新盟员20余人,党派成员结构不断优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建言献策成果丰硕。2023年1项建议被山东省委主要领导圈阅、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2项建议被青岛市相关领导批示,社情民意信息提报数及采纳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受到民盟省委的表扬。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2人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建设突出贡献奖”,1人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17人荣获民盟青岛市委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