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民建青岛大学总支部举办主题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年12月18日 13:47    谭雪梅  浏览:

12月16日下午,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8周年之际,民建青岛大学总支部在西海岸鑫隆集团举办“校企融合践初心,服务社会谋发展”主题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应邀参会,会议由民建青大总支主委蔡颖雯主持。副主委冯卫华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就加强涉外法制建设,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蔡颖雯总结了2023年民建青大总支工作,她提到,一年来,民建总支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热心服务社会,取得丰硕成果: 2项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2项建议分别被山东省公安厅和山东省外办采用,1项建议获青岛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批示;1人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1项课题获青岛统战智库2023年度委托型重点项目立项并已结项;举办和积极参与各类学习调研、志愿服务、社会活动40余次。总结会之后,全体会员讨论制定了2024年工作计划。

王春光对民建青大总支部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总支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勇担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总结会前,全体会员到鑫隆集团和青岛贝壳博物馆进行了调研学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