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4:33    谭雪梅  浏览:

近日,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9月27日,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教授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农工党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学习活动。

10月17日,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专家团队走进青岛超银小学开展脊柱侧弯健康筛查活动。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副主任委员、五支部主任委员西永明,支部党员代表以及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专家团队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4年来农工党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累计为全市青少年儿童开展筛查千余次,以确保青少年儿童拥有强健的脊柱和身体。

10月21日,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崂山区基层委在崂山区华都社区举办“同心同行,情满山海”老年公益义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关爱及医疗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农工党青岛市委会秘书长赫旭,市委会副主委王勇杰,原市委会副主委、青岛大学基层委主任委员王岩青以及崂山区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支部党员、附属医院有关专家团队以及崂山区基层委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10月28日,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胶州市河头源村开展重阳节老年人群义诊活动,为当地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提供健康咨询、合理用药指导、血压血糖过敏原测量等服务。农工党党员、青岛市老年医学会会长郭宗君做了题为《中老年慢性病与行为生活方式管理》的健康宣教。王勇杰、五支部党员青岛市老年医学会会长郭宗君,三支部党员、附属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李宇等多位医疗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区青少年和老年人群体,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