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王风华为烟台市委统战部“同心大讲堂”做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28日 09:26      浏览: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王风华为烟台市委统战部“同心大讲堂”做专题讲座

7月26日,烟台市委统战部在莱山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2022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我校九三学社成员、九三市委会理论委副主任、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青岛市政协委员王风华博士受邀为烟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能力建设》专题讲座。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风华博士结合自身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和理论调研的实践和经验,从参政党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参政党如何加强能力建设、参政党成员如何参政议政、参政党成员参政议政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烟台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对王风华博士的讲座高度评价,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既有理论宣讲、又有政策解读,既有经验总结,又有案例分析,对于民主党派成员认清使命、履职尽责,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加讲座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支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烟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的参政议政骨干,莱山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等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