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民建青岛大学总支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2年11月01日 16:57      浏览:

1028日下午,民建青岛大学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敬志伟教授应邀做辅导报告,民建青岛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任蕾出席座谈会,民建青大总支副主委冯卫华主持座谈会。

敬志伟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辅导,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民建青岛大学总支主委蔡颖雯、副主委于永龙,民建青岛市委会理论委员会主任李广民、副主任欧斌、赵洪娟等与会的民建会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座谈会由民建青岛大学总支和民建青岛市委会理论研究会共同主办,学校民建会员和理论委成员20多人参加座谈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