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民革青岛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16日 08:47      浏览:

12月15日上午,民革青岛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民革青岛市委组织处处长石硕、组织调研处四级调研员周艳、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民革青岛大学支部党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青岛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张波涛当选为支部主委,李绪亮、李涛当选为副主委,王锐、于峥当选为支部委员。

 张波涛主委表示,换届后的民革青岛大学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发展建设,支部全体党员将同心同德、携手努力,充分发挥民革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青岛市委组织处处长石硕要求民革青岛大学支部要坚持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将组织建设作为根本,强化班子队伍,形成支部合力。要坚持将履职能力建设常抓不懈,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发展。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对民革青岛大学支部的换届表示祝贺,对民革青岛市委对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民革青岛大学支部党员长期以来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民革党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作了高度评价。王春光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工作,希望新支部班子团结带领民革党员开拓视野,扎实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