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  
 
 党派介绍 
 党派负责人 
 党派活动 
 
  党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派活动 > 正文
 
农工党医学部支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年11月17日 08:39      浏览:

近日,农工党医学部支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215会议室举行。

此次接受资助的学生,一直以来学习刻苦努力,读研期间已积累一定的科研成果,计划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但该生家庭经济困难,母亲长期瘫痪在床,父亲已接近70岁,以助学贷款维持学业。今年上半年,父亲又突发脑梗,使得已经很困难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该同学打算彻底放弃继续读博深造的机会。

 

农工党医学部支部主委徐文华教授得知情况后多方联系,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度过经济难关,不放弃学业继续深造。青岛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出愿意为该同学提供资助,还清全部贷款,帮助她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青岛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院生亲手将五万元人民币资助金交到困难同学手中。该同学感动地表示,资助金为她提供了生活保障,及时解决了她的经济困难,解除了她的后顾之忧,让她再次燃起了读博深造的信心与决心,自己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