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青岛市财政局、公安局等一行来校面复市政协委员提案
2023年03月28日 15:10      浏览:

3月27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一行专程来校,就青岛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我校商学院教师王风华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财政金融政策协同支持乡村振兴的提案》、《关于规范老旧小区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提案》进行面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见。


李军对市财政局、公安局等一行到校面复委员提案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青岛市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来校面复委员提案是对政协委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青岛大学的支持。青岛大学作为山东省和青岛市共建高校,服务社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青岛市财政局等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学校事业发展。

面复座谈会上,青岛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就《关于财政金融政策协同支持乡村振兴的提案》进行面复。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彦杰感谢王风华对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青岛大学对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的支持。李彦杰表示,市财政局对政协委员提案高度重视,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提案进行研究,认真落实委员提案所提建议,也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大学专家委员的合作。

青岛市公安局就《关于规范老旧小区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提案》进行面复。市公安局感谢王风华对青岛市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提案建议落实办理情况与王风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注支持市公安局工作。

undefined

王风华对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来校面复提案表示感谢,对提案答复表示满意,并与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围绕财政资金投入、农业保险政策体系、农业信贷担保财政补助政策、农业生产风险保障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市公安局围绕老旧小区停车场规划设计、定价机制、多方协同监督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面复座谈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