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来校交流统战工作
2023年03月27日 07:57    谭雪梅  浏览:

近日,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公臣、副部长李鹏飞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副部长王雪媛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办公楼214会议室与客人座谈交流。

王春光对鹿公臣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情况、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党委统战工作、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鹿公臣表示,青岛大学统战工作基础扎实,有特色,有亮点,深受启发。他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理论研究、平台搭建、载体创新及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座谈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