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来我校 看望慰问统战代表人士
2023年01月12日 14:01      浏览:

青岛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来我校

看望慰问统战代表人士

新春将至,青岛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来我校看望慰问统战代表人士,送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12日上午,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丽莉、统战部五处处长王玉琴、副处长王馨妍来我校看望慰问无党派代表人士、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知联会会长李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及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陈丽莉部长详细询问了李悦教授的身体健康状况,对李悦教授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统战工作,为青岛市统战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陈丽莉部长指出,李悦教授作为山东省首批中青年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环境科学专业山东省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市政协常委,青岛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知联会常务理事、青岛市知联会副会长,积极建言献策,在无党派人士中树立了标杆,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影响带动作用。

陈丽莉部长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多方配合,把统战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李悦教授对陈丽莉部长、王玉琴处长和王馨妍副处长一行的到来及校党委统战部和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为生态环境保护和青岛市、青岛大学的统战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青岛市侨联为我校5位归国华侨代表夏临华、邵峰晶、姜国斌、张汉霆、王志斌送来感谢信、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