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与镇江路街道签订共建协议书
2020年08月08日 07:33      浏览:

 

    近日,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中共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委员会,正式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举行了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潮音瀑”社会服务工作室镇江路街道工作站挂牌仪式。

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亲自为工作站揭牌,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岩致辞并签约,民盟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赵维枫、三级调研员张红梅、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贾依娜以及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盟员等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潮音瀑”社会服务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秉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不断探索服务社会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社会治理、基层民主协商、服务民生中的独特作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服务社区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医疗保健、国学学堂、戏曲书画、心理咨询和科普宣讲等方面服务活动,19年与海伦路街道签订了“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

此次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围绕“燃烧激情,建功青岛”服务品牌的新创举、新格局,走进镇江路街道,继续进行共建共创共享。制定服务计划,举办医疗健康、面向社区骨干的心理健康知识专业培训、开展系列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大讲堂、系列文化活动等,为社区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服务。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潮音瀑”社会工作室陈兴华主任为社区举办了“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