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统战部举办党派骨干成员线上培训班
2020年07月01日 08:57      浏览:

 

日前,党委统战部举办党派骨干成员线上培训班,培训班利用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学习培训资源,7个民主党派的市委副主委、市委常委、青岛大学基层委的主委、副主委、骨干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在线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师资层次高、内容丰富,共8门课程,包括《加强制度创新——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深圳学什么怎么学——市场化导向和高水平开放》《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疫情大考与中国文化自信》《“一带一路”建设与青岛机遇》《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全面从严治党的》《经略海洋战略——青岛发起海洋攻势的背景解读》等;主讲人包括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大型争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总撰稿杨禹,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驻站研究员、哲学博士张梧等。

培训时间自5月20日起,利用晚上或周末时间上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这种线上培训的新模式,更好地凝聚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共识和力量,大家相约新平台,共同了解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党委统战部同时组织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干部参加青岛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相应班次培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