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青岛大学支部荣获“民革示范支部”称号
2020年06月12日 14:27      浏览:

    近日,民革青岛大学支部被民革青岛市委授予“民革示范支部”称号。

    一年多来,民革青大支部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号召,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基层组织工作有效模式,组织建设水平、履职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尤其是新冠疫情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抗疫活动;上报疫情相关信息近20篇,捐款捐物万元余,充分彰显了民革党员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支部主委张波涛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支部组织活力,积极助力青岛大学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