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21项课题分获2020年度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和理论调研课题立项
2020年06月04日 14:17      浏览:

    日前,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立项名单,立项课题共79项,其中委托课题11项,一般课题68项。我校共有11位老师主持的课题获得立项,其中委托课题占5项,一般课题6项。在前不久,青岛市委统战部公布的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立项名单中,我校占了10项课题。

    近年来,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利用统一战线智库平台,产出大量成果,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以课题研究推进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建设,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