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2020年01月03日 09:36      浏览:

日前,我校统一战线汇聚党派力量,发挥资源优势,全面开展“同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慷慨捐资,助力山东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校统一战线按照山东省提出的“全省区域发展最大的短板在菏泽,菏泽发展最大的短板在乡村”的要求,根据山东省“突破菏泽”发展战略,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围绕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开展“同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以菏泽市为帮扶重点,各党派积极发动,党派成员积极响应,全员参与脱贫项坚工作,短短两天时间筹集捐款达22760元。其中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捐资6560元,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捐款5000元,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捐资3500元,民建青岛大学总支捐款2300元,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捐款2300元,民进青岛大学总支捐款2100元,民革青岛大学支部捐款1000元。此次捐款将主要捐赠给菏泽市唐庙镇中心小学,为中心小学学生购买书包、画板、图书等学习用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和系统性重大任务,面对这一重大任务,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实现小康,将进一步发挥教育、医疗领域人才资源优势,继续在智力支持、物资帮扶、产业帮扶等领域献计出力,充分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