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张之峰当选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2019年09月23日 09:55      浏览:

    9月20日,由中国侨联创新创业联盟支持,青岛市侨联主办的“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于市级机关会议中心成立。我校侨联委员、归侨、经济学院副教授、国际战略经济研究所所长张之峰当选为联盟理事、首届常务副秘书长。

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是由侨商侨企和侨界人士成立的新平台,分法律、金融、国外商会等五个委员会。联盟聚焦海洋、“双招双引”等15个攻势,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加强对新侨企业的宣传推介,促进联盟成员间的资源共享,搭建交流、合作和发展平台,促进国内和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等领导出席联盟成立大会并致辞。海内外130多个新侨创业机构参加联盟。

    会后,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中德生态园、华大基因等企业,并在中德生态园召开了海洋与健康产业论坛,部分参会代表作主旨发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