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夏东伟会见台湾高雄大学校长王学亮一行
2019年06月19日 09:25      浏览:

6月18日上午,台湾高雄大学校长王学亮等一行2人到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东伟对王学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实践与改革、科研平台与人才团队建设、未来规划与展望等内容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两岸同根同源,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优势学科、专业的合作,促进两校教师、学生的深入交流,互相借鉴、互通有无,谋求共同发展。

王学亮介绍了高雄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台湾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对青岛大学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和钦佩。他表示将积极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交流访学、课程建设、学生短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台湾高雄大学(NUK)是台湾教育部门指定的25所“繁星计划”大学之一,先后入选台湾大学教学“卓越计划”、高等教育“深耕计划”,也是“南台湾大学国际交流策略联盟(ST9)”发起高校,2009年与我校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