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台湾逢甲大学教授林佳弘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19年06月19日 08:08      浏览:

6月17日下午,台湾逢甲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林佳弘和亚洲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楼静文等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会见客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加会见。

夏东伟对林佳弘和楼静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情况,对我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产出等发展战略进行了重点说明。

林佳弘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积极协助学校培养优秀科技人才。

会见中,双方探讨了通过建立尖端医护及防护科技研究开发中心,组建一支以中青年学者为主的创新科研团队,与相关专业交叉融合,力争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可能性。

人力资源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医学部、纺织服装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