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王风华博士获批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招标课题
2019年05月23日 08:13      浏览: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印发了《九三学社中央2019年思想建设调研课题招标中标结果的通知》(九三中宣发〔2019〕6号),青岛大学商学院教师王风华博士主持申报的《新时代法律界社员思想建设的守正扬清与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课题顺利中标,全国一共中标8项,山东省仅此1项。

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调研课题为九三学社中央最高级别的课题。此次中标,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教师的实力与水平,这也是王风华博士在2018年度相继获得青岛市人民政协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和青岛市委统战部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之后在理论调研领域实现的又一突破。

王风华博士现为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山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专家,兼任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混合所有制与资本管理研究院研究员、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