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国文物协会主席王新力一行到访我校
2019年03月07日 13:50    韩淑春  浏览:

    3月5日下午,台湾中国文物协会主席、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主席王新力一行7人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座谈。

    胡金焱对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对台交流合作基本情况,谈及即将参加台湾淡江大学举办的“2019第十六届两岸金融市场发展研讨会”。夏东伟就基础教育相关内容与客人进行深入交流。

    王新力介绍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他说,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前期建设总体效果良好,中国文物协会将加强与青岛大学的战略合作,与青岛大学开展更多具体合作,共同建设好交流基地。

    校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基建处,教育集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