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山东省“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2019年02月20日 17:46      浏览:

    2月13日至18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十二届政协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我校省人大代表王乙潜,政协委员李悦、李培峰、马波、张燕,统战部长吴世珍参加会议。

    两会期间,我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事关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高校“双一流”建设等积极议政建言,提交多项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积极参加各代表团讨论,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围绕海洋强省建设、高质量发展等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与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部分代表和委员接受省市多家媒体采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