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海外  参政议政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动态 > 正文
 
张晓春参加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04日 09:13      浏览:

张晓春参加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全国侨联特聘专家、青岛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青岛市政协委员张晓春教授作为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履职参会,这是我校专家首次入选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张晓春表示,作为归侨代表第一次参加全国侨代会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也深感肩负的重任。将牢记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嘱托,勇于创新,为祖国发展献计出力,为维护中华民族核心利益发声奔走,为中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据悉山东代表一共36位,其中青岛有4位代表,两位来自大学的代表分别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302    传真:85953389      E-mail:qdtzb310@163.com